close

   成績出來啦!!!

 

但是還有三科不知道分數阿~~

音樂,歷史,體育

 

音樂讓我pass吧!(下禮拜應該知道分數)

 

歷史也要pass

 

體育有把握會pass

 

 

但是......

 

 

 

 

 

 

 

 

 

 

 

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

 

 

我的生物pass了

將將好60分

看到分數下了一大跳 嘻嘻

 

 

到目前全都pass

 

 

 

但是我想要all pass

 

我一定要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3a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