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ㄝ?!

 

為什麼?!我做任何事都要有人管

 

要買東西,帶電腦,帶psp,辦宿網

 

為什麼?!這些事都需要有正當理由

才能讓我如願以償呢?!

 

連打工的錢

想買一樣東西來慰勞自己都需要理由

 

為什麼?!

 

問問同學喜歡打工的理由是什麼?!

百分之95都是因為

我自己賺的錢可以買想要的東西

 

那我呢?!

 

到時候

爸爸覺得我得成績不理想的話

要辦助學貸款

 

最後還不是要自己賺錢還

 

為什麼?!我賺的錢

都無法花得痛快些呢?!

 

 

為什麼?!

 

 

 

 

有誰能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3a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