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18週過完了(我的寒假)

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就這樣開心傷心生氣無奈被噹過完了這18週

人生中好多的第一次

感覺回到東仁國中什麼都是第一次

因為我們是第一屆阿  是不?!

但...在崇仁的第一次感覺不一樣

因為東仁的第一次是當學姐

崇仁的第一次是當個小學妹

當學妹也很好阿

崇仁種種的第一次

第一次住宿

第一次期中考

第一次有學姐

第一次送聖誕禮物

第一次的誤會

第一次被噹那麼

第一次上台領獎(最早到的獎)很但是I like it

真是完美完美

 

科魚鱸你很跩

可是比不過我

 

林採零你不錯

會噹我了嘛

 

成一真你真是讓

我有點生氣芭樂不是這樣髛的

 

章掗籃對我手機的

賽車遊戲愛不釋手

 

競紋墎謝謝你幫我買了 一學期的早餐

下學期也拜託了

 

陽家醇我很好

不要擔心了

 

正育如不管你有沒有去台中

我都是你的專屬

 

臨沂夢你的笑點

跟我們很不同

 

增慧怡正妹一枚

但是要有氣質

 

中一荒學姐你很不錯

但是退宿是因為想爸爸讓我很無言

 

臭老大就是你讓我在崇仁有個不一樣的生活

林採玲說我有你的影子是真的嗎?!

他說有時看到我以為學姐來幹嘛讓我很傻眼

不過I like it  臭老大有一種我喜歡的魅力

有你的影子我會非常非常開心的

 

開學要來實施減肥計畫

臭老大羊啞伝林採零放學半小時的慢跑

 

 

 

 

 

 

 

 

 

 

 

 

完美完美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3a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